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郭玉峰代表:紧扣第一要务 做实"五大产业"

2023年01月16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16日电 (刘艺琳)在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两会上,自治区人大代表、通辽市市长郭玉峰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工作谋划实、思路举措新、民本情怀浓、基层导向明,是一个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通辽市将紧密结合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第一,把发展作为最急的任务,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企业为主、服务为先”,强攻产业、决战工业,加快打造“五大产业集群”,全力以赴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回归合理区间。

第二,把观念作为最大的财富,端正发展观念,坚决做到“七个摒弃”;创新投融资体制机制,做强做优地方国企,转变思维、转化行动,推动现代化通辽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第三,把做事作为最好的作风,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有解思维”,锤炼干事作风,唱响重实干、抓落实、大干快上促发展的主旋律,在担当实干中拼出发展新天地。

第四,把法治作为最好的环境,坚决做到“新官理旧账”,一如既往兑现好政策承诺,以政府诚信引领社会诚信。

第五,把干部作为最大的变量,不断提高稳经济、抓项目、绿色发展、社会治理能力,以实绩实效诠释责任担当。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