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2023年托克托县第一届冰雪趣味运动会掀起冰雪“热”

2023年01月14日10:56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14日电 (刘艺琳、实习生吴子瑄)1月13日,第九届大众冰雪季托克托县第一届冰雪趣味运动会在托克托县南湖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托克托县委员会、托克托县人民政府主办、托克托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共同承办。

第九届大众冰雪季托克托县第一届冰雪趣味运动会现场。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供图

第九届大众冰雪季托克托县第一届冰雪趣味运动会现场。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供图

本次比赛以“奋进新时代,冰雪新征程”为主题,比赛项目设置将趣味性和竞技性做了很好的融合,个人赛获奖人数为6人次,团体赛获奖人数为54人次,活动也为获奖者颁发了精美的奖品,以此鼓励更多居民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在运动会中,多种互动娱乐项目让大家玩的热火朝天。运动员和游客一边感受着运动会的竞技氛围,一边交换自己的运动心得。参赛运动员们也秉承着团结友谊第一,比赛娱乐第二的宗旨,互相协作,为彼此欢呼喝彩。

比赛现场。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供图

比赛现场。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供图

托克托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赵永光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打造冬季旅游品牌,发展冰雪经济,推动全民参与冰雪运动,补足冬季旅游短板,积极推动文化旅游体育高质量发展,提高托克托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成为呼包鄂周末休闲旅游目的地。

接下来,托克托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将继续大力推动此类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推动文化旅游体育事业融合发展。结合当地优势积极发展冰雪产业链,从冬季旅游项目进一步带动四季旅游业发展,不断拓展冰雪运动到户外休闲运动的产业,持续释放冰雪运动的乘数效应,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运动热情。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