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关注民生

内蒙古希望工程开展“暖心关爱青少年”公益行动

2023年01月12日17:2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切实为困难青少年办实事、解难题。在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团委、青基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内蒙古希望工程“暖心关爱青少年”公益行动,为低收入家庭青少年及抗疫一线青年志愿者们送上爱心礼包。

1月12日,自治区团委副书记高国峰一行入户走访慰问困难青少年家庭,为孩子们带去爱心大礼包与12355内蒙古青少年服务台文创产品,亲切询问并了解孩子们的假期学习生活,鼓励他们刻苦学习,茁壮成长。

据悉,本次内蒙古希望工程“暖心关爱青少年”公益行动为全区12盟市1500名青少年送上价值30万元爱心礼包,礼包内不仅有N95口罩、免洗消毒凝胶、消毒湿巾等个人防护物资,还有学习文具、新春兔年玩偶、跳绳等,承载了满满的关怀与浓浓的祝福。春节前,爱心礼包将通过现场慰问、物流寄递等多种方式第一时间送到内蒙古低收入家庭青少年手中。

下一步,自治区团委、自治区青基会将持续关注困境青少年群体,把更加细致入微的关怀送到青少年的身边,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探索共青团组织主导、社会各界深度参与、社会资源充分整合、精准服务精准帮扶的关爱困难青少年新模式,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服务乡村振兴中展现担当。(白玉瑾)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团委

(责编:张聿修、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