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海

投资7亿元!乌海市乌达区又一重点项目开工

2022年12月30日19:15 | 来源:乌达发布
小字号

12月28日,内蒙古广远煤炭综合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乌海市乌达区举行。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建设内容包含300万吨重介洗煤项目、30万吨原煤大棚、18万吨精煤大棚、20万吨配煤大棚、封闭式煤棚光伏储能充电一体化等子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乌达区首个集洗选加工、配煤、仓储、物流配送等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煤炭产业园。

今年以来,乌达区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发展理念,实行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综合服务保障“双发力”,发挥重点项目区级领导和部门“双包联”的优良传统,实行全流程跟踪挂图作战,高效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君正、协鑫等一批重点项目相继落地开工,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下一步,乌达区将持续做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最高效的服务、最有利的环境、最可靠的保障,变“猫冬”为“忙冬”,快马加鞭抓好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实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门稳、开门红。(任杰)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