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轻骑兵”示范宣讲团在呼伦贝尔市宣讲

2022年12月26日09:0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日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理论学习轻骑兵”示范宣讲团呼伦贝尔小分队走进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阿荣旗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小分队成员、呼伦贝尔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王茹君、呼伦贝尔学院白苏雅拉图围绕如何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与企业干部职工进行互动交流,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气氛热烈。

  内蒙古纳日成功饲料有限公司职工涂琳琳提问:“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请问为什么要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

  王茹君回答:“全国有900多万名党员、40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就是提升党建工作的影响力、感召力、感染力,就是把大家思想统一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呼伦贝尔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纪南提问:“作为企业党组织,如何能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要原原本本地学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可以通过座谈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党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身边更多人去学,扩大学习的覆盖面……”王茹君答道。

  在宣讲过程中,企业职工纷纷表示,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呼伦贝尔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部检验班长苑兰说,通过聆听宣讲,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今后将更加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记者 李玉琢 实习生 敖利伟 温长春)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