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王莉霞在呼和浩特调研重点建设项目

2022年12月26日08:4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2月25日,王莉霞在呼和浩特调研重点建设项目。

  王莉霞分别在包头大街、乌海东街、金盛大桥南段、昭乌达路南延伸段、兴安南路等路段调研道路“堵点”通车情况。她强调,道路建设是重要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让广大市民便利出行。

  王莉霞实地查看了三环路南线、科尔沁立交桥、呼准立交桥、金海路东延伸段等路段通车情况。王莉霞说,要从生态环境保护角度出发,精心设计,突出特色,在互通立交桥等节点统筹打造好绿化、亮化工程,努力让其成为“美丽青城、草原都市”的一张亮丽名片。

  在马鬃山滑雪场,王莉霞出席冰雪季启动仪式,详细了解滑雪场新增扩建项目及冰雪季有关情况,询问接待中心餐厅饭菜价格,并与滑雪爱好者亲切交谈。她说,滑雪场要积极探索四季经营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让“冷资源”持续热起来。

  包钢参加活动。(记者 安寅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