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首府恢复金融机构营业网点78个

2022年12月01日08:4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1月30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呼和浩特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在呼和浩特市开展金融机构复工复产调研。调研情况显示,截至11月30日,呼和浩特市已恢复金融机构营业网点78个。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国建设银行呼和浩特如意开发区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呼和浩特鼓楼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分行营业部和金谷农商银行乌兰支行等网点,了解各金融机构复工之后落实疫情防控、网点营业及业务开展情况,并就金融机构进一步支持首府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交流探讨。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呼和浩特市各金融机构通过线上全面服务、线下应急服务,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灵活就业人员等特殊群体提供了全面的金融服务保障,实现了基础金融服务不间断。

  各金融机构表示,在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将进一步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复工,既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也要积极采取务实举措,助力首府人气和活力加快恢复,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记者 李永桃)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