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积压快件全部处理完毕

2022年12月01日08:4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内蒙古邮政管理局了解到,截至11月30日晚,呼和浩特市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积压的161.34万件快件全部处理完毕,呼和浩特邮政快递企业正在逐步逐级恢复运营。

  连日来,自治区有序推动受疫情影响封闭和停产的邮政快递分拨处理场所、营业网点和末端驿站的复工复产,各地进一步优化邮政快递车辆通行管理,将邮政快递企业纳入“白名单”,优先办理市内车辆通行证,对从业人员办理通勤证明,保障邮政快递末端服务正常运行。同时采取增设临时投递设施、划定特定交接区域、实施无接触式投递等方式提供邮件快件配送服务。

  在邮政快递业复工复产的同时,邮政快递企业实行“一企一策”,各企业分类制定分拨中心、营业网点的疫情处置预案,建立疫情防控全员责任体系、全流程防控台账。邮政快递业返岗人员全部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全部纳入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系统,每日在系统中监测返岗人员核酸检测情况,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记者 怀特乌勒斯)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