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兰察布

乌兰察布市首批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实施“云招聘”结构化面试

2022年11月29日17:19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11月26日,乌兰察布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首次采取“云招聘”结构化面试工作顺利进行。此次招聘涉及岗位586个,参加面试考生2150名。

按照乌兰察布市人社局党组部署要求,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提前谋划、制定措施,确保考生应考尽考。一是对全部进入面试范围的2544名考生进行电话摸排,详细了解考生现状,是否具备网上面试条件,为“云招聘”结构化面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充分考虑考生实际情况,分批次开展“云招聘”结构化面试,对达不到面试要求的考生进行报备登记,分两批次安排“云招聘”结构化面试,切实维护考生权益。三是开展“云招聘”结构化面试集中模拟考试和自助模拟考试,让考生提前熟悉系统登录、试题呈现与作答、录音录像、移动端佐证视频拍摄与上传全流程操作,确保考生考试顺利进行。四是安排专人接听咨询电话,方便解答考生疑问,解决考生备案登记及面试前相关问题,并及时与平台方对接,解决有关面试技术问题。(王占海)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