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兴 安 盟

科右前旗额尔格图镇富城街道项目重新启动

2022年11月26日08:0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富城街道停工的项目终于又继续施工了,等路面硬化好,出行可就便利太多了,现在回家的心情都变好了。”说起家门口的街道施工,兴安盟科右前旗额尔格图镇居民张清明赞不绝口。

  不久前,被确定为“半拉子”工程的额尔格图镇富城街道项目重新启动,项目施工进展迅速。明年,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出门体验将成为回忆,硬化改造完成的富城街道将成为大家的幸福回家路。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自“五个大起底”行动开展以来,科右前旗采取加强组织领导、全程跟踪指导等措施,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迅速行动,主动对接“半拉子”工程项目施工情况,确保工程实施进度和项目实效。

  为推动“半拉子”工程尽早完工,科右前旗第一时间成立“半拉子”工程处置领导小组,紧盯项目进展,及时向上级部门反馈汇报,就相关资金拨付问题及施工时限加强与施工单位沟通协调,专人专班调度项目进展,形成调度台账,确保工程进度和项目实效;依照相应法律法规和上级对“半拉子”工程提出的工作要求,全程跟踪管理,掌握项目实施进度和资金使用情况,加强施工项目管理;按照施工方案加强督促验收,保障项目顺利实施,确保项目工程如期完工。

  据了解,科右前旗共梳理出“半拉子”工程2项,目前正在有序推进“半拉子”工程处置方案和意见,力争年底全部盘活。目前,科右前旗额尔格图镇富城街道项目已复工,后续将按照施工方案扎实推进复工续建,确保在2023年7月15日前完工。(记者 高敏娜 实习生 于舰勐)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