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本轮突发疫情第三场新闻发布会

2022年11月16日09:20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11月15日上午,通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本轮突发疫情第三场新闻发布会。市卫健委通报主城区第四轮区域核酸检测情况。

  在主城区第四轮区域核酸检测中共初筛阳性18管,其中管控区阳性16管、社会面混采阳性2管,上述初筛结果正在复核中,待复核结束后,将及时把感染者收治在定点医院或方舱医院集中救治和隔离医学观察。截至11月14日24时,通辽市本轮突发疫情共收治自社会面返回人员及关联的本地阳性感染者161例,其中轻型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159例。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4402人,均已落实相应管控政策。

  当前,通辽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核酸检测是“早发现、快阻断”的关键手段,必须坚持“以快制快”,才能有效应对奥密克戎变异株BF.7快速、隐匿的传播特点,及时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链,用最小的成本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请广大市民朋友们继续保持高度的防护意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继续支持和配合属地指挥部做好各项工作,有序参与第五轮的区域核酸检测,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尽快战胜疫情,尽快恢复到正常的生产生活中,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记者 徐健)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