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2022年11月11日07:3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1月9日,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受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委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刘新乐、马学军、张华、其其格、欧阳晓晖、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优势作用,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凝聚社会共识添助力、增合力。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党的二十大目标任务和自治区中心工作扎实做好资政建言,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协商民主新要求,始终坚持党对政协的全面领导,坚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加强政协“两支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