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兰察布

宣讲进车间 带头加油干

2022年11月08日08:0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党的二十大代表张根九回到工作岗位后,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要务,深入田间地头、工厂车间、社区,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11月2日,党的二十大代表、乌兰察布宣讲团成员张根九走进吉铁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为一线工人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张根九首先介绍了大会盛况,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和具体事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系统全面详细的解读。他说:“参加党的二十大让我感受最深刻、最激动的是,当党和国家领导人走进会场时,会场响起了热烈而持久的掌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期间,掌声更是一次比一次热烈、一次比一次时间长,这充分反映了全体代表对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信任、爱戴和拥护,充分说明了党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地位,充分见证了党群同心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我更加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同心努力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道路将越来越宽广,越来越光明,人民的生活将越来越幸福,越来越美好!今后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工厂车间,传达到群众的心坎上。”

  现场的职工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对今后一个时期国家各领域的发展作了全面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以一流的业绩展现新时代工人风采。

  该公司检测中心主任郑海东说:“二十大代表张根九的宣讲,给了我很大的鼓舞和启示。作为一线职工,我会发挥自己的特长,为把企业建设成为绿色型、环保型、低碳型、创新型企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该公司总经理助理陈鑫说:“今天听了张根九代表的宣讲我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会牢记于心,我将带领全体员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吉铁公司再上新台阶。”

  截至目前,张根九已深入机关单位、嘎查村、企业等开展了7场宣讲活动。(记者 皇甫美鲜 海军)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