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老牛湾通用机场项目土方工程已完成今年既定目标

2022年11月06日09:55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截至11月4日,呼和浩特市交通集团老牛湾通用机场项目土方填土完成262万立方米,占总填土方269万立方米的97.4%;完成挖土310万立方米,占总挖土方319万立方米的97.2%;完成边坡防护工程浆砌片石护坡11780平方米,占总量31534平方米的37.4%,已完成今年既定目标。剩余未完成土方工程计划于11月15日前完成。

本轮疫情以来,呼和浩特市交通集团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强化建设统筹,加强施工闭环管理,抢抓建设工期,确保疫情期间施工人员零感染,项目建设不停步。

清水河县老牛湾通用机场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呼和浩特市和市交通集团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全面实行闭环管理,对现场人员每天进行核酸检测,严格查验进场人员的青城码、近七天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等;建立详细的人员、材料、运输台账,所有材料运输实行人员进场不下车,材料即卸即走制度。

初冬即将来临,全体工程建设者将抢抓秋尾最佳施工时机,确保剩余未完成土方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祁慧贤、焦柱小)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