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呼和浩特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88例 84个无疫小区解封

2022年11月03日16:2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11月3日电 (刘艺琳)11月3日,据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第68场新闻发布会消息,2022年11月2日0时—24时,呼和浩特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88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730例。新增感染者中有894例来自隔离管控人员。近几日,社会面检出阳性感染者呈明显下降趋势。11月3日,呼和浩特市1个低风险区调整为高风险区,13个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2个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11月3日,又有84个无疫小区解封。

为迅速切断病毒传播链,10月25日以来,呼和浩特市连续开展了几轮大规模全员核酸筛查,对市域范围内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加大对高校学生、建筑工地工人、市场保供人员等重点人群的核酸筛查力度,集中发现了一批阳性感染者,并迅速采取有力管控措施。从病毒的流行特点看,后续疫情发展仍有不确定性。呼和浩特市将持续加大社会面和重点人群核酸筛查力度,并科学精准防控,用最严的管实现有序的放。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