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集中检修提升线路健康运行水平

2022年09月23日21:45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9月21日18时,蒙东科右前旗供电公司秋检暨“高跳”线路治理百人攻坚战集中检修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集中检修,该公司共更换真空断路器5台、新装真空断路器4台、补装拉线护套15处、更换线路引流线32处、更换专用变压器引流线11处、处理线下树障54处、正杆65基、安装驱鸟器123个。科右前旗供电公司以“党建+工程”为抓手,实行“线长制”,成立1个领导小组、2组柔性专家团队,从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配电运检专业选拔100余名精干人员,集中巡视和检修治理供区内高故障线路。

该公司党委还明确了“党建+高跳治理”的党员责任区,要求党员对各自负责的“高跳”线路做到心中有数;明确线路治理标准,结合巡视问题清单,力求治理做到“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根据历史故障情况,分级、分重点进行综合检修,全量治理配网缺陷及隐患;实施“一线一案”治理,彻底消除供电设施缺陷;分析配网“高跳”问题的根源,全面统筹解决配网“高跳”线路治理中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线路健康水平。(孟广丰、尤健、沈志奇、李天宇)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