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走进清水河“看丰收”

——呼和浩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寻美·中国·呼和浩特之美”活动

2022年09月23日16:5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寻美·中国·呼和浩特之美”活动,走进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看丰收”。李亚娟摄

“寻美·中国·呼和浩特之美”活动走进清水河县“看丰收”。李亚娟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9月23日电(刘艺琳)9月22日,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呼和浩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寻美·中国·呼和浩特之美”活动,走进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看丰收”。

沉甸甸的谷穗、金灿灿的收获、农民丰收的喜悦尽现眼前。参与活动的呼和浩特市新媒体网络代表人士分别来到圣地牧业及与其合作的有机青贮玉米田地、聚宝庄村种植基地以及“国家级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内蒙古蒙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高标准农田,参观了便捷高效的自动挤奶车间、高度机械化的收割现场、满挂蔬菜水果的种植基地等。

自动挤奶车间。李亚娟摄

自动挤奶车间。李亚娟摄

参观现场。李亚娟摄

参观现场。李亚娟摄

据悉,此次活动是“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寻美·中国·呼和浩特之美”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优势专长,履行社会责任,营造良好氛围,通过镜头、文字、声音等形式共同分享收获喜悦,展望美好未来,为促进共同富裕、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