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文化

“喜迎党的二十大 咏叹劳动者之歌”第二届“劳动者之歌”大型诗歌朗诵会成功演出

2022年09月10日09:41 | 来源:内蒙古文艺
小字号

“喜迎党的二十大 咏叹劳动者之歌”第二届“劳动者之歌”大型诗歌朗诵会

“喜迎党的二十大 咏叹劳动者之歌”第二届“劳动者之歌”大型诗歌朗诵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以文学精品礼赞新时代,以最美声音讴歌劳动者。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职工文联承办,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劳动者之歌”大型诗歌朗诵会,于9月9日在美丽的草原钢铁之城包头市演出。

朗诵会的朗诵作品精选了全区乃至全国优秀诗人的优秀作品,演职人员大都是内蒙古职工文联团体会员单位的职工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爱好者,部分专业艺术家应邀倾情参演。

演出现场

朗诵会分为“劳动畅想曲”“劳动协奏曲”“劳动交响曲”三个篇章,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讴歌和展现全区各行各业劳动者勤劳勇敢、勇于开拓、团结进取、守望相助,奋力书写新时代内蒙古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全区广大职工呈现了一台有强劲的时代足音、嘹亮的劳动者之歌的职工艺术演绎盛宴。

现场观众观看演出

第二届“劳动者之歌”大型诗歌朗诵会颂扬各行业劳动者的奉献精神,展示职业风采,彰显新时代中国劳动者的新面貌和新气象。(睢彦波、李玉玲)

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发奖牌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