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集通电气化改造工程十家子大桥下部结构全部完成

2022年08月23日17:05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8月23日,随着最后一块垫石的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中铁六局呼和公司承建的集通电气化改造工程十家子大桥下部结构全部施工完成,为大桥上部结构顺利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十家子大桥工程现场

十家子大桥工程现场

十家子大桥为新建双线大桥,全桥长470.46米,全桥孔跨式样为14-32米双线简支T梁,大桥桩基共计116根,实心直体墩13个,墩身高4.5米-11.5米,垫石60块。

为确保施工任务按期完成,集通电气化改造项目部三工区采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方式,坚持“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的“三保”原则,在施工质量上强化“优”字为本、在施工安全上夯实“稳”字托底、在施工进度上突出“快”字当先,通过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建立责任任务清单等有力措施,全面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了墩柱施工的圆满完成。

十家子大桥工程现场

十家子大桥工程现场航拍

顺利完成十家子大桥下部结构的施工,为架梁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为集通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平顶庙至大版段开通打下坚实基础。(王秋明)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