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锡林郭勒

“走近乌拉盖河徒步溯源之旅”拉开帷幕

2022年08月18日08:0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感悟中华文化·畅游祖国北疆。8月16日,乘着自治区第32届旅游那达慕系列活动的东风,第九届“走近乌拉盖河徒步溯源之旅”正式拉开帷幕,100名徒步爱好者在一天的时间穿越草原,探寻乌拉盖绝美风光。

  本次徒步溯源之旅以乌拉盖牧场布林分场为起点,全程30公里。参加徒步活动的队员中有教师、学生以及各企事业单位的职工,其中年龄最大的50周岁,最小的18周岁。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他们,因为对草原的向往和对徒步的热爱,相聚在乌拉盖草原,大家在行走中观赏乌拉盖的原始自然风光,赞叹草原的纯粹静美,留下难忘的美好记忆。

  活动中,徒步爱好者们通过随手拍摄图片、视频等形式,在新媒体、短视频等平台上大力宣传展示乌拉盖草原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徒步队员坚韧不拔的精神,活动方将对优秀视频进行奖励。

  此次走近乌拉盖河徒步溯源之旅,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更唤起了全社会对草原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

  乌拉盖管理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胡明凯说:“我们将努力完善‘体育+旅游’新模式,积极推动体育项目、体育赛事全面融入全域旅游发展,着力打造乌拉盖体育运动品牌,进一步提高地区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 巴依斯古楞)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