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办实事 | 游客乘坐观光车被要求半路下车 内蒙古鄂尔多斯:园区已自查并整改

张聿修
2022年08月16日09:26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在内蒙古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游玩时,中午乘坐观光车返回,在中途站点却被司机要求下车换乘,高温天气下等车时间较长,游玩体验受到影响。

网友留言截图。(点击图片查看留言)

“我们7月30日在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游玩,早上乘小火车进园,工作人员告诉游客返回入口只能在两个站点上车。中午12点左右,我们在其中一个站点等车,半小时左右坐上了车,结果司机半路要求我们下车,理由是司机要去吃午饭,我们到1点多才等到了下一辆车。”网友表示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对游客不负责,希望动物园能够规范管理,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游玩。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东胜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对留言作出答复。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东胜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对留言作出答复。

收到留言后,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东胜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对留言作出答复称,鄂尔多斯市隆胜野生动物园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核查,鄂尔多斯市隆胜野生动物园纪律督查部按照《鄂尔多斯市隆胜野生动物园有限责任公司员工行为管理标准》,决定对该工作人员当月绩效考核为D,全程由纪律督查部监督,并主动和游客联系,得到了游客谅解。

同时,针对此次游客反映的问题,鄂尔多斯市隆胜野生动物园已与天安公交公司合作,增加园区游览观光车次,避免游客在高温天气下长时间等待车辆与游客滞留的情况出现,并全面开展自查,举一反三,主动查找景区的不足之处并进行整改。今后,鄂尔多斯市隆胜野生动物园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开展专题培训教育,提高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提升游客游园体验感,树立良好景区形象,助力鄂尔多斯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