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组织高层次专家开展学术休假活动

2022年08月13日06:5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5日—9日,自治区人社厅组织20名专家在呼伦贝尔市开展学术休假活动。参加活动的专家来自全区11个盟市和部分区直单位,包括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自治区杰出人才、突出贡献专家和草原英才以及全区技术能手等。

启动之时,自治区人社厅组织召开了专家座谈会,充分听取了专家们对人社工作、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围绕自治区人才引进、培养、服务、人才政策宣传,发挥先进地区人才政策先行先试作用,加大人才资金、人才项目跟踪问效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自治区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翟瑛珺表示,将继续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加强和改进人才人事工作。对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组织研究,转化为管用的政策措施。

据了解,今年以来,自治区人社厅进一步转变职能、下放权限、强化服务,陆续出台多个人才人事新政,实施了“技术技能人才引育提质工程”,围绕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查找问题补短板,逐步健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 (记者 梅刚)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