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提升居民幸福感

2022年08月03日10:10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在市住建局了解到,通辽市已开工城镇老旧小区全部进行了水电气暖等地下管网、通信线缆、消防及安防设施等基础设施更新改造建设,基本解决了居民迫切需要的供排水、供气、供暖等问题,极大地改善了居民生活需求和便利要求。2019年以来,累计改造供水管网120余公里、排水管网140余公里、供气管网50余公里、供热管网130余公里。

  同时,按照《通辽市2022年住宅物业管理提升年行动计划》要求,市住建局建立了部门协作和小区联合执法机制,联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公安、消防救援部门多次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推进执法进小区,对空中飞线、违法建设、占用消防通道、文明养犬等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整治空中飞线100余处、拆除违法建设30余处、清理占用消防通道20余处、规范文明养犬10余起,有效规范了住宅小区秩序。(记者 王晓飞)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