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急难愁盼|三伏天停水居民急盼供水 内蒙古呼和浩特:应急送水并进行管网改造

张聿修
2022年08月02日09:3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碧水新城小区连续停水了十天,急盼恢复供水。网友表示,“居民在‘上蒸下煮’的三伏天里被停水,安装加压泵久拖未决,近几日气温不断攀升,希望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确保小区居民吃水用水恢复常态。”

网友留言截图。

网友留言截图。

收到网友留言后,呼和浩特市民生信息平台受理服务中心作出答复:经武川县政府核实,碧水龙城小区处于可镇城区供水最末端且位于城区最高处,小区内部供水水压不足,小区居民在用水高峰期内有时出现无法正常用水、间歇性供水现象。为全力保障小区居民日常生活用水,武川县立即启动应急机制,采取应急送水措施,利用消防水车为小区居民输送生活用水。

呼和浩特市民生信息平台受理服务中心对留言作出答复。

呼和浩特市民生信息平台受理服务中心对留言作出答复。

同时,答复中表示,武川县规划实施《可镇自来水管网改造及信息化建设项目》,目前正在施工中,计划于2022年底完工,完工后可极大缓解城区高地势、高楼层居民用水高峰期用水困难,解决间歇性供水问题,保障城区居民生活用水。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