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2022年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就业创业系列活动启动

2022年08月01日10:5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31日,“千企万岗促就业 勠力同心促发展”2022年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就业创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为了帮助困难职工家庭成员、农牧民工、高校毕业生、转岗待岗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实现就业创业,自治区总工会会同北京、天津、河北三省(市)总工会,联合自治区财政厅、人社厅、退役军人事务厅、国资委、团委、妇联、工商联,于7月31日至10月29日期间,开展2022年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就业创业系列活动。

本次招聘以线下启动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依托工E就业、内蒙古总工会公众号云招聘等线上就业服务平台,首批组织上线京津冀蒙四地854家企业,提供2863个岗位,招聘32969人。启动仪式当天共有80家企业在现场4个专项直播间同步开展线上直播送岗活动,提供岗位330个,用工需求人数达4929人。据统计,当天,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云招聘直播间共吸引44.61万人次观看,新浪同步直播共吸引10.2万人次观看,线上招聘活动参与量达78697人次,新注册求职者1901人,实名制就业服务5055人次,简历投递量6015人次,就业咨询人数1978人。

启动仪式后,自治区总工会将持续举办6场线上专场招聘会,分别为新就业形态专场、阳光就业暖心行动专场、农牧民工专场、金秋招聘月小微企业专场、重点产业园区专场、退役军人专场,并通过创业项目推介等一系列形式,不间断开展线上就业服务。(记者 马芳)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