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以高质量建设和林格尔人才科创中心为总抓手 全力建设首府城市副中心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财政金融局专题培训推动专项债理念再深入、能力再提升

2022年07月25日10:06 | 来源: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财政金融局
小字号

为积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扎实做好2022年第三批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以下简称“新区”)专项债储备申报工作,加强新区各单位申报的指导力度,2022年6月30日,新区财政金融局邀请内蒙古蒙叶咨询有限公司专家进行专项债券业务培训,进一步深化新区各单位对专项债的再认识,学懂弄通专项债政策,“手把手”提高项目谋划储备的实务水平。

本轮专题培训聚焦2022年专项债新增领域、专项债政策、专项债核查要求等方面作专题讲座。培训按不同投向领域,有针对性地讲解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相关概念及投向领域政策、项目谋划包装等内容,结合丰富的案例进行了深入解读,全面提高新区项目人员“动手能力”。除了提供面对面专家交流指导外,为加强对新区各单位的业务指导,接下来新区财政金融局计划配备专项债券中介机构“智囊团”,在专项债券申报“窗口期”实行集中办公,为新区在谋划申报专项债券上提供实时动态业务指导。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