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自治区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张韶春讲话 魏国楠主持

2022年07月22日08:0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21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加快推进大数据应用和信息共享,提升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能力”专题协商会。

  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魏国楠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大数据应用和信息共享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关于议题的调研报告。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自治区政协常委、委员和有关专家学者作了专题发言并进行互动交流。

  会议认为,近年来内蒙古大数据应用和信息共享工作稳步推进,为加强社会治理和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但仍有不足之处。会议认为,下一步要全面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顶层设计,推进数据资源体系建设,增强政务数据应用能力,强化数据共享安全保障,深化大数据产业的人才培养,加快推进大数据应用和信息共享,更好地满足企业和群众的办事需求。(记者 郝佳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