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2022年07月22日07:5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21日,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在湖北武汉和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开展研讨交流。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郑福田、刘新乐、张华、其其格、欧阳晓晖、魏国楠、安润生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的理论特征,对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保持跟进学习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以正确的方法,把握讲话精髓要义,掌握贯穿其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在统一战线和凝聚共识、建言资政中认真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各项要求,确保人民政协工作正确方向。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是做好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的制度保障和基本遵循,要准确把握政治协商的指导思想和重大原则,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落实协商工作条例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协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精神。(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