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10家人才储备基地提供岗位等你选

2022年07月21日08:5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记者日前从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全面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基层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就业,由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编制的《呼和浩特市2022年第二季度中小企业人才储备岗位需求目录》于近日发布,10家人才储备基地共提供储备岗位35个。

  据介绍,面向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储备高校毕业生计划是自治区鼓励引导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和基层社会团体以及民办非企业单位就业,鼓励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接收高校毕业生的一项基层项目,旨在培养造就一批具有一定专业技术知识、经过实践锻炼的管理、研发和生产技能人才,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储备人才、积蓄力量,推动实施创业就业工程和人才强区工程。此次共有10家人才储备基地,提供临床专员、销售代表、检验技术员、病理技术员、工程预算、研发员等35个储备岗位,招募人才储备高校毕业生215人。(记者 刘洋)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