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黄志强主持召开资产管理公司专题座谈会

2022年07月21日08:0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调研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推动资产管理公司聚焦主责主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自治区中小金融机构改革化险工作。

  黄志强说,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是金融工作的永恒主题,处置不良资产是化解中小银行风险的关键,也是资产管理公司的主责所在。资产管理公司要牢记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发挥逆周期调节功能,运用专业化、市场化、法治化方式提升处置效果。地方中小金融机构要敢于刀刃向内,切实增强斗争精神,承担起风险处置的主体责任。相关政府部门要完善工作机制,为改革化险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撑。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清自治区经济增长基本面稳固向好的大趋势,看大局、勇实践、提能力,合力推动自治区中小金融机构不良资产处置提速提标。(记者 李永桃)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