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文化

内蒙古电影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翻译家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产生

2022年07月16日06:4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15日,内蒙古电影家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摄影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翻译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呼和浩特闭幕。3家协会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

  宁才当选为内蒙古电影家协会第十届主席团主席,巴音额日乐等12人当选为副主席;乌拉汗当选为内蒙古摄影家协会第九届主席团主席,王钧等12人当选为副主席;莎日娜当选为内蒙古翻译家协会第五届主席团主席,马英等8人当选为副主席。

  会议期间,3家协会与会代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听取了大会工作报告,就自治区电影、摄影、翻译事业发展的相关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党和人民奉献更多更好的精神文化食粮,以精品力作不断筑就艺术高峰。(记者 马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