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75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项目建成投运

2022年07月11日08:3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呼和浩特市“嘉盛新能源”二期75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项目建成投产运行。

  呼和浩特市“嘉盛新能源”生活垃圾焚烧项目总占地面积92.96亩。一期项目于2018年5月建成投产运行,实现了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年发电量1.2亿千瓦/时。

  二期项目总投资2.97亿元,建成后,日生活垃圾处理能力在原一期项目基础上再增750吨,使呼和浩特市日处理生活垃圾规模达到175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量63.8万吨,能够满足呼和浩特市区及周边旗县的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

  该项目的建成,将对该市实现原生垃圾“零填埋”目标和生活垃圾全面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置以及首府城市环境质量的改善发挥积极促进作用。(记者 皇甫秀玲)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