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人民日报看内蒙古

世界疏林草原摄影大展开幕

2022年06月29日08: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28日电  (记者张枨)28日,影动五角枫  大美内蒙古——“兴安盟·五角枫”杯世界疏林草原摄影大展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幕。展览在中宣部支持下,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外文局文化传播中心、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宣传部联合主办。

  此次展览历时半年筹备,共收到投稿作品7000余幅,精选出100幅以生态环境、非物质文化遗产及民俗活动等为拍摄主题的作品参展,生动展现了内蒙古兴安盟独特的自然生态系统和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呈现出兴安盟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展览侧重于征集展现中国与世界在疏林草原这一植被类型上的生态保护成果作品。

  此次展览将持续1个月,还将在天津等地进行巡展。


  《 人民日报 》( 2022年06月29日 11 版)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