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海拉尔区

海拉尔区发改委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工作

2022年06月13日10:47 | 来源: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人民政府
小字号

2022年,海拉尔区加强领导、靠前指挥、建立制度、落实责任,计划实施市级重点项目22个,总投资102.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1亿元,其中新建项目11个,总投资27.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9亿元;续建项目11个,总投资74.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2亿元。

市级11个新建项目中,按照市级通报口径,已完成前期项目9个,其中已开工项目8个,具体情况如下:一是海拉尔区城市市政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二是海拉尔区道路改造及排水防涝综合整治工程;三是北山废弃采坑地质环境治理项目;四是海拉尔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五是房地产新建项目;六是海拉尔区文化旅游休闲街区提升改造工程;七是嘉世豪酒店A座改扩建;八是海拉尔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市级11个续建项目中,已复工项目10个,具体情况如下:一是2021年海拉尔区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二是海拉尔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是棚改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四是海拉尔区蒙西水泥公司熟料线节能技改项目;五是海拉尔区人民医院门诊及医技业务用房项目;六是第七中学改扩建工程;七是海拉尔区教育系统改扩建打包项目;八是呼伦贝尔现代农牧业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九是海拉尔区殡葬服务项目;十是房地产续建项目。截至6月6日,海拉尔区市级新建重点开工率72.7%,续建重点项目复工率90.9%。

下一步海拉尔区发改委将充分发挥职责职能,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重落实、强管理、稳投资,继续用好“四个一”“五个一”“六个一”工作机制,加快项目进度,按月压实投资强度,着力形成项目建设的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整体合力,完成年度投资目标。(海拉尔区发改委)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