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为莘莘学子保电护航

2022年06月06日19:5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为了给2022年高考提供坚强有力的用电安全保障,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按照“一个考点一个方案”的原则,周密制定保电方案,做实做细保电措施,提前对相关电力线路设备开展特巡,排查治理隐患,确保高考期间为考生们提供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

6月6日上午,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巴彦呼舒一中、三中两处考点的配电室、配电变压器、备用发电机等重要设备设施进行了再次摸底,掌握了解运行状态和有关参数,从配电变压器到配电柜,从应急发电机到嵌在考场走廊墙壁上的每一个小配电箱,不落下每一处细节。

国网科右中旗供电公司为今年高考保电做足“功课”,提前制定了防止设备事故、防止外力破坏、极端天气应急处置等多项保证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目标措施,明确了电网监控和输、变、配、信通等专业运维和安监、后勤车辆、营销、物资供应各部门职责,同时,在6月6至9日,不安排任何停电计划,把所有人员力量都放在考场、招生办等重要线路设备的特殊巡护上,为保电提供强有力支撑。(佟孟恩)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