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

2022年06月02日09:46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5月31日,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深入贯彻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部署要求,安排部署阶段性目标任务,推动全市专项行动有声有色、有力有序开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玉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效果明显。要坚持政治导向,主动对标对表,确保专项行动有序推进。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忠诚做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具体要求上来,补短板、强弱项、缩差距、提质效,持续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紧扣职责任务,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落实。目前,全市专项行动已进入打击整治阶段。各地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可量化、可检验、人民群众可触可感的目标任务,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要强化线索核查,突出精准打击,深入整治防范,深度宣传发动,做好督导迎检。

  会议要求,要坚持效果导向,拧紧责任链条,确保上下畅通、高效运行。各地党委政法委要靠前指挥、全力推动,统筹资源力量,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为专项行动提供保障。各旗县市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定期会商、定期调度、定期通报,及时纠正偏差。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谋划、综合分析,探索研究打击整治工作有效途径。要加强条线指导,完善监管体系,不断推进专项行动成果转化。要以必赢必胜的信心、决战决胜的决心,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白逸男)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