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赤峰

喀喇沁旗第一届文化旅游节邀您共赴一场文旅盛宴

2022年06月02日20:00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开幕式现场。王安琪摄

初夏的内蒙古,风清气朗,景色宜人。6月2日,“内蒙古·喀喇沁旗第一届文化旅游节”在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王府漠南广场盛大开幕。开幕式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演出,随后举办了“舌尖上的喀喇沁——王府烤肉大赛”。

据了解,本届文化旅游节自6月2日开始,6月30日结束,期间还将开展景区宣传展示、景区联票赠送、网红打卡等活动。年内还将适时举办摄影大赛、红叶节、冰雪节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赤峰市喀喇沁旗成功创建了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入选“长城内外·冰雪丝带”重要路线,“清新喀喇沁、健康生态游”“舌尖上的喀喇沁”等旅游品牌全面打响,六大核心景区景点远近闻名。

接下来,赤峰市喀喇沁旗将继续围绕“清新喀喇沁·健康生态游”这一发展定位,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做大做强核心景区,全力建设研学示范基地,积极推进“文博馆进景区”工程,全方位塑造文化旅游特色品牌,聚力打造“舌尖上的喀喇沁”系列特色美食品牌,把文化旅游业打造成服务业的龙头产业、全民的幸福产业,让人文价值充分彰显,让绿水青山产金出银。(王安琪)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