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1人荣登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

2022年06月02日10:46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5月30日,中央文明办以“云”发布方式,在北京市密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推出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经过各地推荐、网友点赞评议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有152人(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身边好人光荣上榜。其中,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副局长李少莉上榜。

李少莉是民盟盟员,在工作中,针对企业和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李少莉带领相关科室推行“一审一核”即办模式,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极大方便了群众。此外,她还积极参加各种帮扶慰问困难学生等公益活动,在贫困助学、疫情防控等方面积极贡献力量。李少莉曾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等称号。

中央文明办连续14年组织开展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生动讲述新时代身边好人故事,集中展示平凡英雄风采,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目前共有16077人(组)入选“中国好人榜”。(记者 吕会生)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