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晓帆:切实把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内蒙古公安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内蒙古

2022年05月27日09:30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09:30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0条新闻

5月2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亲切会见会议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

人民公安报对部分省区公安厅局和公安部内设机构负责同志进行访谈,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衡晓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接见,充分体现了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广大公安民警的莫大鼓舞和激励鞭策,更是对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公安工作的殷殷期待,我们将以这次表彰大会为新起点,在深化政治建警上下功夫,在忠诚履职上下功夫,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在锻造过硬队伍上下功夫,牢牢把握“两个屏障”忠诚卫士的政治责任,发扬英模精神,切实把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内蒙古公安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内蒙古。

来源:平安内蒙古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