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自治区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奇巴图出席并讲话

2022年05月19日07:5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5月18日,自治区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新当选的自治区红十字会会长奇巴图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区红十字会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红十字会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不断提升社会公信力,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红十字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捐赠款物收支情况报告;通报了自治区红十字会监事会2021年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了2022年工作。会议向捐赠款物的爱心企业颁发感谢状,代表中国红十字会向2021年内蒙古获得人道勋章、博爱奖章、奉献奖章的企业颁发奖章,向红十字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见习记者 李存霞)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