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阿拉善

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心电互联·真情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08日19:08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通过组织家访与视频慰问的形式向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

为深入推进“不要在本该奋斗的年华贪图安逸”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推动暖警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传统孝道文化,强化民警感恩意识,结合“全员家访”活动,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心电互联·真情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电联遥远寄相思,节日祝福送真情。组织民警通过视频祝福的形式向母亲表达祝福,用真情的话语表达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感恩,温馨的话语,真诚的祝愿,让远在天涯的母亲近距离地感受子女的思念,给伟大的母亲留下一段温馨的回忆。

组织关怀心贴心,小屏慰问颂母恩。各单位负责人通过手机视频的方式,慰问了每名民警的母亲,通过“发一声赞美”“说一声祝福”“道一句辛苦”的形式,向民警母亲表达了组织关心,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们能够进一步支持边检站的工作,切实助推民警成长成才。

多种形式造氛围,文化活动树风尚。在公众号刊发《给妈妈的一封信》表达对母亲的祝愿,走访驻地民警的母亲,传递站党委的关爱。通过撰写诗歌、拍摄视频等形式,向母亲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用文化的力量营造温馨感恩的氛围,树立了“知母恩、感母恩、颂母恩”的良好风尚。(张伟)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