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包头

包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我与界碑一起过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03日10:2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民警对界碑进行擦拭。

远处有光芒,脚下有力量。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包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青年民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中蒙边境757号界碑,开展“我与界碑一起过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青年民警们小心翼翼擦拭界碑,精益求精打扫界碑广场,国徽和“757”界碑编号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整个界碑广场在春风中焕然一新。在界碑的见证下,他们用青春告白祖国,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

参加活动的青年民警李艾珈表示,“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对于我而言,以这样的方式庆祝五四青年节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经历,我感到无比骄傲!”

不负使命,热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恰逢“五一”小长假,包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青年民警们始终坚守口岸边境一线,他们通过执勤在岗、边境巡逻的朴素方式,不断加大节日期间口岸管控力度,以实际行动推动“不要在本应奋斗的年华贪图安逸”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为驻地口岸经济向好贡献力量,为祖国正北方持续安全稳定不懈奋斗。(包峰、郭勇、华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