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学习大国工匠精神座谈会

和彦苓参加

2022年04月13日08:3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在全区掀起向大国工匠学习的热潮,4月12日,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学习大国工匠精神座谈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和彦苓参加。

  认真听取大国工匠卢仁峰及参会代表发言后,和彦苓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大国工匠为榜样,焕发劳动热情、厚植工匠文化、恪守职业道德,争做逐梦前行、不负韶华的新时代工匠。各级工会要以培育选树“大国工匠”“北疆工匠”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要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重点,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要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抓手,努力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要以实现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旗帜鲜明地做好维权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马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