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赤峰

赤峰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2年04月12日07:3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10日,赤峰市松山区在“愿检尽检”中,发现1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经该市疾控中心复核、专家组会诊研判,4月11日凌晨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确诊病例胡某某,男,57岁,系三座店辉磊古玩收藏店司机,已第一时间转至赤峰市传染病防治医院治疗。

  为全面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控风险扩散,赤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松山区初头朗镇镇区、三座店村划定为封控区,将初头朗镇其他区域划定为管控区,将初头朗镇以外其他区域划定为防范区;将红山区契丹古玩城、福北昌音乐烤吧划为封控区,将红山区桥北街道龙山鸿郡B区1号楼及赤峰商贸服务物流园区玉龙汽贸路以南、查干沐沦大街以西、方圆街以东整体划为管控区,将红山区除封控区、管控区外所有区域划为防范区。封控区实行“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封控区、管控区内居民,如有特殊就医需求,由所在村(社区)负责提前联系区指挥部医疗防控组,安排专用转运车“点对点”接送。

  目前,赤峰市中心城区机关、事业单位等公职人员均居家办公,中心城区企业原则上暂停生产经营活动,中心城区营业场所、门店暂停营业,中心城区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停运,中心城区人员(含市外滞留人员)非必要不离赤,确因特殊情况离赤必须持48小时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自4月12日6点起,中心城区将进行3轮全员核酸检测。(记者 魏那)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