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清明节假期首府旅游业综合收入达1.15亿元

2022年04月08日07:2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清明节假期,呼和浩特市累计接待国内游客26.59万人次,同比下降49.87%;累计实现旅游业综合收入1.15亿元,同比下降53.49%。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呼和浩特市把防控疫情放在首位,紧盯重要节点、重点环节,坚定不移做好“防扎堆、防拥挤、防疫情”工作,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工作要求,确保假日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全市日均接待量88619人次,日均实现旅游业综合收入3832.40万元,全市日接待量和日旅游收入在假期第3天达到顶峰。(记者 刘洋)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内蒙古首次对出口食品生产企业“线上”定期管理核查
  “你好,根据核查指令要求,今天东乌海关将对你公司开展定期管理类核查,这是我们的执法证件……”近日,呼和浩特海关所属东乌海关对辖区一家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开展核查,不同于以往的是,这次是通过“线上”方式进行,这也是内蒙古首次对出口食品生产企业“线上”定期管理核查。 “线上”核查是东乌海关落实“互联网+核查”工作要求,在满足法律规定和海关监管要求的基础上,实现“低干预、高效能”的精准监管方式。…
在这里,学习雷锋精神蔚然成风
  成立志愿服务队,每年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有困难的中外旅客开展购票咨询、候车引导、帮扶救助等全方位的志愿服务;积极助力口岸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周边社区、学校、贫困家庭和沿线车站、牧区,开展公益慈善事业和志愿服务活动;每年引导、帮扶旅客万余人次,收到多封感谢信……3月初,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二连车站获评“第七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请您帮我看看这趟车在哪候车?”“错过列车,车票改签在哪办?”……4月5日下午,清明小长假接近尾声,二连车站“孙奇温馨服务台”前,不时有旅客前来咨询,客运值班员正认真细致地为旅客答疑解惑,引导旅客顺利、安全乘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