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黄志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深入扎实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年04月07日15:3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志强在呼和浩特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深入扎实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4月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带队检查呼和浩特市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情况,启动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和安全发展底线。

  黄志强来到呼和浩特市万达广场四层影城、餐饮商户厨房、消防控制中心和消防水泵房,督查消防安全制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值班值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严肃提出整改要求。

  在呼和浩特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黄志强详细询问企业设备运行是否正常,定期检测、维护保养是否到位,安全风险分级管控是否落实,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健全。他强调,企业要深刻汲取近段时间安全事故教训,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记者 帅政)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