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阿拉善

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祭奠英烈励初心,缅怀先辈担使命”祭奠活动

2022年04月03日20:5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清明祭英烈活动现场。

4月2日,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东风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励初心,缅怀先辈担使命”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东风革命烈士陵园,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站着整齐的列队在航天英烈纪念碑前神情肃穆,集体默哀,寄托哀思,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和鲜花,并对着党旗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着忠诚于党、报效国家的决心。随后,民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对烈士的墓碑进行擦拭。

清明祭英烈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祭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担负自身使命,坚定入警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民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将先辈们的理想和事业发扬光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张伟)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