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腾飞的内蒙古体育

呼伦贝尔市1名教练员、15名运动员进入国家队备战第十九届亚运会

2022年04月02日12:00 |
小字号

第十九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发布备战2022年杭州亚运会藤球队第一期集训人员名单,呼伦贝尔市共有1名教练员韩广成(内蒙古牙克石市第一中学)及15名运动员张茹昊、范旭、吴浩然、白银鹏、王鹏飞、秦浩、康煦、江新宇、靳旭、刘妍、王申申、狄梦琪(内蒙古牙克石市第一中学)、艾亮、张涵、韩凯(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入选国家队名单,目前已抵达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开展封闭式集训,全力备战第十九届亚运会。

现在距离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幕还有不到200天时间,希望他们珍惜国家队荣誉,刻苦训练,不辱使命,为国争光,力争赛场夺金。(马瑛禅)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