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腾飞的内蒙古体育

乌海市线上全民健身运动会有序开展

2022年04月02日11:59 |
小字号

近年来,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不断拓展全民健身的方式方法,采取各种形式提高全民运动的水平和效果,为促进市民高品质生活提供各种平台和载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线上+”体育赛事活动。

线上运动会作为全民健身赛事模式的创新之举,将运动竞赛从线下转到线上,充分运用智能设备和互联网平台,以“体育+互联网”的形式,通过线上互动、线下运动、互动直播、短视频等打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线上体育嘉年华,是引导群众在特殊时期健康生活的一种全新方式。

此次活动共设3个大项20个小项,分别为展示类(5项):广播体操、广场健身操(舞)、武术、健身气功、柔力球;技巧类(9项):篮球、足球、毽球、呼啦圈、跳绳、轮滑、滑板、街舞、小轮车;体能类(6项):马拉松、俯卧撑组合(个人组和亲子组)、引体向上、平板支撑、靠墙静蹲。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已收集参赛视频900余部,参赛人数达2100余人。(郭汪洋)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