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腾飞的内蒙古体育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举办2022年“体育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4月02日11:53 |
小字号

4月1日,由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体育志愿服务队主办、新城区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的2022年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体育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新城区塞外阁小剧场举办。此次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以“创建文明城市 增进民族团结”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推动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新城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工作发展。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新城区全民健身工作,鼓励广大群众在疫情期间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新城区文体旅游广电局积极应变,依托数字化平台把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搬到线上举行,发挥运动健身强健体魄、增强免疫力、振作精神的重要作用,让广大群众养成日常锻炼的良好习惯,为建设健康新城和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董双双)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